2010/12/18

Posted Posted by 史坦力 in , ,


XBOX 360 + KINECT 大冒險之深海漏水大戰 

到手了,等了一年終於拿到手了,自從得知微軟在發展 Natal 動作感應系統的電玩就一直密切關注發展,終於到手了,從去年年底等到今年年尾,趕在聖誕節前終於拿到 Xbox 360主機 和 Kinect 感應器的體感電玩組。

隨機附贈的大冒險共有五個遊戲,其中急流狂飆最適合老爸玩,老婆呢,深海漏水大戰、宇宙泡泡球、彈力球是可以接受的遊戲,因為她的膝蓋有些微骨刺,跳躍和上下急速蹲跪都不太適
合,至於我和兒子、女兒就打通關了,驚險飛車下蹲上跳左閃右躲都沒問題。

  XBOX 360 + KINECT -大冒險之急流狂飆
別看遊戲名為急流狂飆,沒錯,河水湍急,沿流滿佈大石、高臺、一飛沖天的引道、還有漩渦和高下大落差的斷崖、窄橋下水流不時濺起水花,但也到處是美麗風景,有巨木大葉的森林,高廣大山大水、平緩的河道,自天垂降的藤蔓、沿岸長在溪中的花草,總之風景優美宛如世外桃源。收集鈕釘是積分的唯一標準,目標明確,得分不須策略,只要身手蹻捷敢於冒險,得高分不難。

老爸年屆九十,怎可能做這些年輕人的動做呢?我告訴他,只要向左傾或向右斜,橡皮艇就會朝左或向右往前開,就當是在秀姑巒溪泛舟,水不濕身,身不下水,就安安穩穩的在艇中水上看看山光水色好了,不須躲大石不用跳山過水。從來沒玩過電玩的老爸就這樣,操作了當今世上最新最夯的體感遊戲了。

我呢,所有遊戲在我親身體驗下,就連初級關卡也讓我心跳133,因為我動作又大又快,雖沒得高分,樂也無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