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

Posted Posted by 史坦力 in

雖然形影不離,雖然同進同出,闗係至為密切,我卻也常忽視她的存在,總是在某些時候才會意識到她的不棄不離。

今早,不知怎回事,竟在公共場合失去她的蹤影。

總是在偶像劇中才看得到的,竟出現在我身上:若有所思,苦惱至極,心神不寧,腦中昏沉,但卻思戀至極。

今天騎著活動主辦單位租的自行車,參加「同星協力轉動愛」自行車環島活動。第一天從中正紀念堂出發,沿大漢溪、淡水河,在十三行博物館用午餐,餐後,環島活動隊伍繼續南下,而我則騎回八里還車。

自行車早成為休閑運動時尚,台北人更是趨之若鶩。平日忙於工作,雖有慢跑健身,但鮮有閒情逸致行車。這次機會難得,雖沒騎過長途,但30公里應該沒問題,於是一大早就急著去參加。

這是這般心急,剛還看過時間,轉眼她就不見了。

一早把機車停駐中央圖書館機車停車格時才看了時間,帶著她走到國家音樂廳前,心中有絲不安,果然一轉頭就不見她的蹤影。

哎!

哎!時間久了,皮總會皺,月前才花點小錢,請友人幫忙整皮換膚,沒想第一次殷勤也是絕響。

這支HTC Touch Diamond 2跟了我二年有餘,今早就這般遺失了。撥打數通電話,始終沒人接聽,最後,只要一撥通就直接進入語音信箱,我知道,凶多吉少,因為撿到手機的仁兄該是將SIM卡取出,換上自己的了。只好先向台哥大掛失,等騎車回來再處理了。

哎!思念戀總在分手後。




思念總在分手後

想要瀟灑地揮一揮衣袖 
卻拂不去長夜怔忡的影子
遂於風中劃滿了你的名字 
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
想要將你的身影纏綿入詩 
詩句卻成酸苦的酒汁
還由不得你想淺嚐即止 
因為思念總在分手後開始

作詞:葉佳修 作曲:葉佳修 





HTC Touch D2,別誤會,
我不識這兩位漂亮媚妹